小羊爱磕糖

一只爱磕糖但文笔极差的羊,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羊

醉酒

OOC预警!

  

  魏无羡很喜欢看蓝忘机醉酒的样子。

  一本正经,与平常无异,却总能做出一些让人出乎意料的动作。

  用魏无羡的话来说就是.......

  可爱,非常可爱。

  最重要的是,只有醉了酒的蓝忘机,才会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

  只有魏无羡能看到的一面。

  魏无羡刚回来的那段时间里,不敢光明正大的给蓝忘机灌酒,但当两人表明心意后,魏无羡便热衷于让蓝忘机喝酒,美名其曰锻炼酒量,但让他喝酒的次数也不会太频繁。

  虽然最后总是自己吃亏......

  

  魏无羡喜欢蓝忘机醉酒的样子,蓝忘机又何尝不好奇魏无羡喝醉是什么样子。

  当魏无羡又一次以练酒量为由将一小杯酒推到蓝忘机面前时,蓝忘机终于憋不住了。

  “......魏婴。”

  “怎么啦,二哥哥?”

  “你.....为何喜欢我醉?”

  找的借口被拆穿,魏无羡也不慌,对蓝忘机眨眨眼,笑道:

  “因为含光君可爱啊!”

  “.........”

  蓝忘机沉默一阵,决定直奔主题。

  “你醉酒,是何模样?”

  魏无羡一愣,倒真低头思索起来了,想了半天,最后抬起头,一脸理直气壮:

  “不知道。”

  “.........”

  “哎呀蓝湛,别这么看我,我是真的不知道,在我的记忆里,我就没喝醉过。唔......不过,如果我真的喝醉了,大概非常非常闹腾,说不定会拉着你在云深不知处把能犯的家规都犯一遍。”

  “...............”

  “不会。”

  “啊?为什么不会,我觉得这就是我能干出来的事啊!”

  “家规,你没记住。”

  “噗哈哈哈哈蓝湛啊蓝湛,你还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啊!不过我的确没记住,四千多条,谁爱记谁记!”

  “嗯。”

  “......好吧,我收回之前的话,蓝湛你可太给我面子了哈哈哈哈!”

  忘羡二人最终还是不知道魏无羡醉酒是什么样子,魏无羡倒是想先灌自己个十坛(其实就是馋酒了),被蓝忘机制止了。

  

  .........

  两天后。

  蓝忘机教完了课,回到静室,打开门,迎面扑来一团黑色,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阵浓郁的酒香,蓝忘机伸手抱住扑过来的道侣,微微皱眉,叹了口气。

  “魏婴,酒伤身,下次不可多饮。”

  “.........”

  “...魏婴?”

  久久没听到怀里人的回应,蓝忘机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空出一只手捧起魏无羡的脸,有点烫。

  魏无羡的脸上泛着红晕,眼睛也不似平日那般清醒,雾蒙蒙地对上蓝忘机琉璃般的眼,便傻笑着要抱抱。

  “魏婴,你醉了?”

  “醉?我怎么可能醉!夷陵老祖千杯不醉!”

  “.........”魏婴说过,喝了酒的人说自己没醉,便是真的醉了。

  蓝忘机面上不显,看不出他是何心情,手上半拖半抱着把自家道侣拉回静室。

  刚关上门,魏无羡便像是被释放了天性,挣开蓝忘机在静室里到处跑,蓝忘机见状也不拦着,只站在一边看着他闹。

  跑了一会儿,许是觉得无趣,魏无羡又一步一步挪回蓝忘机身边,看着蓝忘机,模样有些委屈。

  “二哥哥,一起玩~”

  蓝忘机:“.........”

  “想玩什么?”

  魏无羡歪了歪头,可能是头脑还不太清醒,思索了好一阵,才笑道:“想玩.....捉迷藏!”

  听到这句话,蓝忘机怔了怔,嘴角微微弯了弯。

  “好,我陪你。”

  “唔......赢了的人要亲亲!”

  “好。”

  两人玩的空间也不大,就在静室里,魏无羡躲,蓝忘机找。能躲的地方不多,除了蓝忘机故意放水,输得人都是魏无羡。

  尽管如此,两人看着也玩得很开心。

  起码魏无羡很开心。

  后面也换过一些游戏,比如绕着屏风转,到静室外的一棵树上爬,在草地上打滚,不知不觉间,天渐渐暗了下来。

  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回到静室,直直扑到榻上,蓝忘机缓缓走上前,眼里含着笑。

  “可玩够了?”

  “玩够了玩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否该醒了?”

  “嗯呐!”

  魏无羡抬眼,对上蓝忘机的目光,两人相视一笑。

  “蓝湛,你什么时候发现我是在装醉?”

  “进屋时。你怎知我发现了?”

  “看你反应就知道了,我要是真醉了,你肯定不会让我玩这么久.....不过你到底是怎么发现我在装醉,我觉得我演的很好啊。”

  “静室中的酒只空了三坛。”

  以魏无羡的酒量,三坛可醉不倒他。

  “哈,不愧是含光君!”

  “魏婴。”

  “嗯?怎么啦?”

  “酒,不可多饮。”

  “我只喝了三坛!”

  “很多了。”

  魏无羡翻了个身,一手支着下巴,笑得肆意。

  “可我都喝了,怎么办呢?含光君要罚我吗?”

  “罚。”

  “噗嗤,哈哈哈哈好好好,罚,该罚!任凭二哥哥处置,怎么样?”

  “好。”

  

  

———————————

  你们猜猜要罚什么呢?嘿嘿~

  (都看到最后啦,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

  

评论(10)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