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爱磕糖

一只爱磕糖但文笔极差的羊,不要问我为什么是羊

落霜

  一个脑洞,眼泪失禁症应该有很多人知道吧(不知道的可以去查一下),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羡有眼泪失禁症的话,特别是在老祖羡时期,会发生什么事?(搞事情搞事情!)

  

  魏无羡有个秘密。

  每当他情绪特别激动时,不管是生气还是伤心,总会不自主地流泪,虽然大多数时候都并非他本意。

  至于怎么发现的呢。。。

  遥想当年明明不委屈却怎么也止不住眼泪只能一脸茫然的看着江澄江厌离手忙脚乱地哄他然后又一脸茫然地说:“我不想哭的啊。”

  “.........”

  魏无羡捂脸。

  想想都觉得很丢人了。

  

  诸如此类的事魏无羡幼时经历过很多次,但因为和魏无羡怕狗这件事一起被藏得很好,是以只有江家的四位知道他这奇怪的“病”。

  等再大了点,魏无羡便也学会了很好地控制情绪,至少能保证不会在人前哭出来.........

  ..........

  魏无羡和江澄一身狼狈地跪倒在地上,江澄早已泪流满面,他狠狠揪住魏无羡的衣领朝他发泄似的大吼,对上魏无羡同样通红的眼...和其中无法止住的悲痛愤恨,终是无力地放下了手。

  他们都知道。

  那天是噩梦的开始。

  .........

  魏无羡已经失踪了三个月,不管是江澄还是蓝忘机,都没有放弃寻找他。

  当再次见到他时,两人都是一愣。

  蓝忘机怎么也不会想到,魏无羡年少时的轻狂之言,竟成了真。

  再次见到他的欣喜瞬间被忧虑掩盖。

  修习邪道终归会付出代价,古往今来无一例外。

  “跟我回姑苏。”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明明满心担忧这人,说出来的话却是冷漠无情。

  “此道损身,更损心性。”

  他一字一顿地说着,希望让眼前的人回头,却没想到这些字眼会化成攻击心上人的利刃。

  “说到底我心性如何,旁人知道些什么?又关旁人什么事?”

  魏无羡早已收了笑容,疏离又警惕着对上蓝忘机的目光。

  “……魏无羡!”

  “蓝忘机!你一定要在这个关头跟我过不去吗?要我去云深不知处受你们姑苏蓝氏的禁闭?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们姑苏蓝氏是谁?!当真以为我不会反抗?!”

  蓝忘机正想反驳,抬眼却怔住了,话到了嘴边,怎么也无法说出口。

  魏无羡眼眶通红,见蓝忘机脸色微变,突然沉默下来,心里有了些许不详的预感,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果然摸到了几滴水。

  “.........”

  他什么时候又哭了?

  魏无羡也沉默了。

  .........要不要和蓝湛解释一下?

  

  (只是一个脑洞,目前没时间写,先放这免得忘了,等中考完了再回来填坑吧。。。)

  

评论(2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